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那兩隻小貓熊搞得滿城風雨,議論紛紛,
但不得不承認牠們的確非常可愛的呢!
呵呵不過在我心目中當然我家小白狗最可愛(瘋了),
畫了小白狗拿墨汁塗自己,其實是竹取白狗(竹取公主),
想把小白狗放在竹筒當竹取小狗,當輝夜狗,扯遠了~
不過我怎覺得弄得很像小白狗穿絲襪啊!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有一部電影叫暮光之城,翻拍小說的一部電影,
敘述吸血鬼愛德華與女孩貝拉的愛情故事,
哈我雖然沒看過,但聽敘述好像不錯看, 在美國電影票房跟書的銷售量驚人,
但這不是畫這個的原因,
重點是故事敘述男主角臉色蒼白且永生不死,
我就想到我的小白狗也臉色蒼白和永生不死,
好像喔(這樣說應該會被愛德華影迷打死~說差這麼多) 就很想畫這個,
呵呵,根本就是為了自己私心畫的,
但我的小白狗根本不喜歡我這個主人吧, 老是像變態黏著它(奸笑中)...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哇哇冬至要到了~
要吃自己歲數同數量的湯圓嗎?那可能會噎死,
這次用可愛湯圓,可愛嗎?它們嘴裡嘟囔著:吃我~吃我~,
我覺得真實的湯圓白白胖胖,圓圓的很可愛,像小白兔一樣,
之前夢到小白兔,好可愛~不過為啥會夢到兔子=.="
其實我家沒在吃大湯圓,都吃小湯圓,就是沒包餡的,
但我覺得包餡的芝麻及花生很好吃呢!
但我爸媽吃不習慣大湯圓,所以沒在煮大湯圓,
我今年想丟幾顆大湯圓進去~
ps.圖裡碗內湯內是紅豆,感覺用得有點像蟑螂蛋=.=",
  這樣說大家會不會吃不下?
由於有怪怪留言又重發了一次文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最近關了一些頻道連結,
把日記關起來了,相簿都當我資料夾,也早關了,
影音也沒有在發表影音也關了,
為了讓畫面看起來簡約些,
唉太繁複的事物,有時會讓我無所適從,
這樣也比較專心於網誌上
(好像也沒比較專心?其實是懶得寫日記)
這張感覺是夏日風,雖現是冷冷的冬天了,
呵呵,之所以會畫這個,是日前才知道,有個名稱叫潛水客,
哈我也常當潛水客四處遊逛別人網站~偶爾才浮出水面,
就想到這個畫面,想說讓小白狗有這樣的造型,就畫了...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年快到了又得整理房間了(新年沒到也是要整理吧=.=")
最近清出個孩童時期的玩具,唉時光荏苒,
活到現在也24個年頭了,
有些回憶想遺忘,卻怎麼也忘不了,
有些時光怎麼冀求,也無法回到過去,
人沒有時光機,孩童的時光一去不復返...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什麼要說躲貓貓?而不是躲狗狗?
因為貓貓比較小隻嗎?
狗狗蜷縮起來也很可愛耶!
之前為了一個題目,我就跟朋友在耍白癡,
問了一些人看大家會選啥比較多,
題目:
加完班晚上一個人回家的時候,
突然看到路邊牆角藏著一個小孩,
你猜測他為什麼要一個人藏在那裏呢?
Ans:
A 和其他小朋友在玩藏貓貓

B 和家裏吵架,離家出走

C 故意躲在一邊想嚇嚇路人

D 他回家路上尿急,在那裏尿尿呢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