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晃眼也要到農曆十五囉!到了元宵節~時間過得很快,
今年感覺是我忐忑不安的一年,再怎樣也要勇敢面對,
恩就這麼決定>_<哈哈但願
不過還是要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繼續閱讀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連續幾天都有陣雨,昨天初五跟家人跑去孔廟,
因為身為假台南人的我,應該只有很小的時候,
疑似幼稚園戶外教學(??)進去過,之後也都只有經過XD,
對不起因為我就是假台南人orz
今天也是初六了(),我不要~~~
孔廟附近也有很小吃喔(有介紹跟沒介紹一樣>_<),
沒辦法我不擅長介紹咩!且我是繪圖為主的部落格(藉口)。
繼續閱讀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愛呀呀~愛的抱抱全誤
唉呀呀~是倒數5天啊~
春節假期只剩5天orz,太可怕,吶喊~~
天啊!!!就這樣給他過了五天oh my god~
以上純粹為驚呼時間流逝迅速orz
繼續閱讀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新的一年即將展開囉~9天年假也開始倒數Q_Q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家裡環境除舊布新外,
心情上也要大掃除,洗心革面??
這兩天的天氣都陰冷潮濕,前幾天還像夏天的=.=",
整理整理~掃地掃地掃心地...
繼續閱讀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啊哈哈~成軍45天的Pet4就要解散了嗎?
應算是單飛不解散(啥東東~瞎掰),
網誌Pet4還是會有小森兔出現,
只是真實的小森兔就得自行忙外務單飛,
我應該也會乖乖忙自己的(你都在瞎忙吧),
因為有朋友稱讚這隻小森兔比小白狗可愛,所以保留~
可憐小白狗最近被小路搶走地位,連圖案上都要被竄位Q_Q
繼續閱讀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