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是我這幾天的關西地區京阪神日本行之旅大致行程,內述為我在當地的所作所為(你是去作奸犯科嗎),十分簡單明瞭( 是偷懶吧! ),真得不擅長寫遊記(不是遊記也寫得七零八落orz).......
繼續閱讀

 第1天 2010/09/21(五)
台北 大阪關西海上空港→京都藝術車站(車站內部及空中步道參觀)→世界遺產清水寺(
求神問卜??參拜喝音羽山泉水)

 

 

 
第2天 2010/09/22(六)
京都 平安神宮(參觀)→京都陶板名畫之庭(看陶板畫)→西陣織會館(看和服秀) →
京都嵐山渡月橋(孟宗竹林步道+野宮神社) →日清拉麵發明紀念館(DIY製作個人專屬泡麵) →摩塞克廣場(神戶港灣夜景)-神戶 (當天下榻的神戶PORTOPIA飯店30樓有觀景餐廳可以看到港灣夜景)



第3天 2010/09/23(日)
神戶 有馬溫泉鄉「金之湯」(泡湯但我沒下去泡+足湯+有馬溫泉舊街)→免稅店(
巧克力) → 大阪城公園(看服部平次故鄉的大阪城天守閣)→道頓崛、心齋橋、御堂筋大道(逛街shopping=逛藥妝店=走到腳起水泡,吃大阪燒、章魚燒、拉麵)



第4天 2010/09/24(一)
大阪 電車之旅啟程(沒有看到電車男,也沒有電車癡漢)→日本環球電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
玩遊樂設施=瘋狂排隊之旅,玩了史瑞克4D劇場、蜘蛛人、魔鬼終結者、回到未來、水世界表演、侏儸紀公園、浴火赤子情火焰體驗、大白鯊、雲霄飛車、夜晚花燈遊行很漂亮,芝麻街裡面的Elmo也獨當一面,獨領風騷,大人小孩人手一隻Elmo跟他的彩色同伴,不過我倒是看到有顆Elmo抱枕挺可愛的,為啥我要描述Elmo這麼大段啊~這不是日本行的重點啊!orz)
 

 

 第5天 2010/09/25(二)
大阪 自由活動(=收拾行李)→大阪關西海上空港→台北→台南我可愛的家

不在台灣那幾天,南部地區風雨飄搖,好在我可愛的家還乖乖等我,讓我回家得以過個平安的中秋節,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我本想畫清水寺的,好複雜算了(好懶),所以畫個平安神宮當代表,我家小白狗穿上巫女裝還真是古錐,真想一把它抱過來(你這個死變態),且畫完連大阪城也懶的畫了XD,原諒我沒有詳細解釋,我希望你們看圖片就能心領神會(少來),我都寫流水帳


 

小白狗:【我是公的啊!飛踢~啊達】

圖片裡面那個御守是要買來要給我弟的,在平安神宮買的,如果他說不想要,我就要中飽私囊自己留下了,喔呵呵呵(因為我自己也很想要XD,不過平安神宮我只買了一個)

光只是傳這幾張照片以我家網"陸龜"速,就真是折騰我的老命,果然時間就是金錢啊!我有所感XD,想要高網速得有高代價~不過聊勝於無

 名勝古蹟相關網誌
赤崁樓(Chihkan Tower)

台南孔廟(Tainan Confucian Temple)


↓發文後看到下方有一些其他部落客的相關文章連結,給它點進去看,大家都介紹好詳細啊!那就是遊記啊~~
比起我這蜻蜓點水的orz請多海涵~~

arrow
arrow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