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23 Sat 2010 20:50
  • Pet4


唉呀呀好幾個禮拜沒更新了XD
因為前陣子處於水深火熱的加班時期,所以都沒畫,
之後有點空閒後,又十分怠惰不想動,
且假日最近都有外務的說,突然行程變滿了,
腦袋也呈現放空狀態,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節快到了,
小朋友們也開始放寒假了(好羨慕,還號稱史上最長寒假~>_<)......
繼續閱讀

所以都在想過年快到了,還久久無法忘懷98年的逝去,
寫日期時老會寫錯(快清醒~現99年2010了),
哈哈~所以現在都有些心不在焉的感覺(有專注過嗎? ),
畫了這個Pet4(不是F4,也不是披頭四),
之前小森兔有說過,現想起又畫了,就勉為其難讓你加入好了
小森兔os:你死定了~pet4可是我的想法),
且最近食慾大增,狂吃東西,過個年後我應該會變胖虎~


虎喵:你看那兩隻在那不知在自閉啥?
小森兔:(os:自閉的是你吧)且為啥每隻都在玩就我沒有~
虎喵:因為你要負責推鞦韆,所以允許你可以不用玩
小森兔:理直氣壯啥~沒玩是我的損失吧!吃飽撐得侍奉你啊!
    且鞦韆架那麼大,怎只有一個鞦韆,我懷疑是人為加 
    工,蓄意破壞掉一個~兇手是你的可能性最大
虎喵:(os:純粹是懶得畫)喔是這樣啊!不要把pet4搞成偵探學 
            園,我們可是單純的寵物學園,不會有懸疑血腥兇殺案的
            ~不要想太多~你還是乖乖幫我推鞦韆就好
小森兔:我覺得等下就會變偵探學園,很快團員會變Pet3~嘿嘿
 

(另一角落......)

     

小橙狗:那兩隻在那不知竊竊私語啥!
小白狗:你看~我的翻花繩超棒的
小橙狗:爛斃了~根本看不出來是啥
小白狗:這可是大雄的絕招~他可是翻花繩界的翹楚
小橙狗:啥?你那只是亂翻的吧!還是玩跳格子的好
小白狗:可惡~你那跳格子才奇怪,最好那兩隻傻不攏咚小公仔
    能跳,跳格子是要雙腳跳,它們最好可以跳啦!
小橙狗:可惡啊~

(於是小白狗跟小橙狗Kevin扭打起來~)

這是一個輕鬆活潑、友善合群,
時時充滿著歡樂嬉戲的笑聲的Pet4團體





DAY 33  ing                             

 

 
創作者介紹

奇異狗Kiwi's castle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efaniefan
  • 慘了...妳的幻想症越來越重了!
    因為妳有老人痴呆所以還活在2009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