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三天的假期就被我睡掉了近兩天~囧/,
一年之初,竟就呈現昏迷狀態,
前天整理房間時找到一瓶放在櫃子角落的明星花露水......
繼續閱讀

就倒了幾滴在奶精球小杯子,放在房間裡,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若有似無的安心味道,
雖然有人不喜歡花露水的味道,但我還挺OK的,
會讓我想起小時候洗澡,浴室裡隨著蒸氣飛昇飄散的味道,
所以人們對香味的喜惡,有時是憑藉著對回憶的堆疊,
而那對我是淡淡的雋永懷念味道,
因為這樣讓我睡死了嗎(平常也睡死)?
香味這種東西也不能過甚,不然無法呈現那種雅淡馨香了,
且每人對嗅覺也都十分主觀,一旦勾起的是不好的記憶點或情緒,
即便是香的味道也會變成排斥厭惡的味道。


我也很喜歡肥皂的香味~雖無濃烈馥郁香味,
但也是讓我十分喜歡,不過可惜的是,
市售的芳香物品似乎有過多的揮發物質或人工香料,
感覺吸多了會不會加速往生啊XD(慢性自殺??),
像小白狗們如果有香香的味道,聞起來就覺得很有安全感,
 

古錐的小白狗們~你們就是這麼得人疼呀
也只有你這麼認為,且動不動就要跟小白狗們扯上關係)!
是為了呼應部落格板名啊(藉口,拗得太硬了)!
新的一年開始,新年快樂~(快速結語


DAY 14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