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版面了,把之前較為暴戾的(??)食物鏈版面換掉了,
不過也是沿用之前的版型形狀(因為太懶了),
以前用過的主題,愛莉絲夢遊仙境的主題(還真沒人看的出來囧),
收起了之前肅殺之氣(有嗎?),改成輕鬆童話風格(感覺不出)...
繼續閱讀

 
讓三口組再度合體出現(他們有沒有合體出現其實不太重要),
不過我知小橙狗Kevin應該常心生不滿吧!哈,
老愛叫它出來串場,但都不是好差事,
但這次可是讓它擔任要角XD
我覺得它穿這樣挺可愛的啊>///<

 
--------------------------------------------------------------------------------
 
哈嚕~麻煩大家幫我朋友填個牛肉問卷囉!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_preface.php?idno=1000056853&su=MjA0ODkwNA
這是有關農委會畜牧計劃案~
所以題目有點多~可能要耐心的填寫一下~
非會員也可以填唷~在點進去的右邊,
其中一題談到有關家中人口數~
因為設計不良的問題~所以若家中沒有未滿18歲的~
麻煩請填一人~感謝!

這是受制於某動物朋友的脅迫之下得拿出來的宣傳,
有空的勞煩幫忙~感激不盡!
題目真是給它小多的啦!請見諒~
-------------------------------------------------------------------------------


小橙狗Kevin一隻

小白狗及虎喵各一隻原版未修改前
 

以前的樣板圖案




 

 
創作者介紹

奇異狗Kiwi's castle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ylvia
  • 臭百吉
    看填完問券眼睛都花了
    來鬧你一下!!!
    換新衣了喔
    看到你對小百吉還是極度忠誠
    佩服佩服喔 臭百吉
  • Bear
  • 有沒有~都是我的功勞~她才出現的唷~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認真填~
    因為這是我們未來國產牛肉的希望呀~
    該睡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