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命的出口』
生命自會找到出口??
繼續閱讀

也許人們都在找尋摸索中,
但逃避絕對不會是個好方法。


好奇會殺死一隻貓,但寂寞也會殺死一隻老鼠喔!
根據報導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8/1/1wgxc.html 
↓↓↓↓
老鼠實驗證明,寂寞和壓力會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
 耶魯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出生後就與團體隔離的老鼠,
 乳癌罹患率是團體生活老鼠的三倍。
 寂寞的老鼠體內長出的腫瘤,也更為致命
 這又一次證明了寂寞確實有害人體健康,它對於身體的危害,
 和吸菸差不多,甚至更嚴重,這裡面也包括會縮短壽命
 另外,研究顯示,壓力會活化人體內的致癌基因,
 生活在恐懼以及焦慮中的老鼠,癌症死亡率更高
 孤立的老鼠體內壓力賀爾蒙指數也比較高,
 而乳房組織中有壓力賀爾蒙的受體,研究人員據此判定,
 壓力賀爾蒙和乳房腫瘤的形成,有直接關係。



Ps.所以適當的疏壓及排遣寂寞也很重要喔^_^


最近呈現掛病號狀態,整天狂流鼻水,
兩天下來有點呈現快往生狀態,鼻腔都是鼻水,
有鼻音可以模仿蔡秋鳳唱歌了,清喉嚨咳咳恩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阿嗚~


在2009年歲末要給我來個流年不利最後一擊就是了,那還真糟糕,
還有兩個月的折磨空間囧,因為做些事卡卡的老出些小仳漏,
且要發這篇圖文就突然給我來個大斷電兩次,
也太不順了吧(翻桌└**),暴走??
害我用得這麼晚,且也考驗著我的記憶力,
存檔的重要性啊(殘念啊!)!


本想靠自身免疫力對抗病毒大軍的,但鼻子不聽使喚,
不知道用掉了砍伐幾棵原木換來的面紙量了,
今天只好去看看久違的醫生叔叔了,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不然自我產生抗體的冗長時間,實在讓我的鼻子快受不了了,
吃過藥,鼻水總算止住了,不然真得快掛掉了,
不過醫生倒也挺有趣的咩!還會開玩笑,
以前怎沒注意到(還是不見的好,不要注意的好)?
感冒就不能抱我的小白狗們了(覺得你掛錯科,應該掛精神科),
因為會把感冒傳染給它們(是把鼻水傳給它們吧!噁),
小乖乖們~等我痊癒嘿~


吃藥完好想睡的說~本篇沒啥內文,
就稍微報告一下欠安身體的窘狀,
看了上面那張小白狗的背影,
有沒有覺得很有疏解壓力效果呢(歐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