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由於讓我看到以前小虎隊青蘋果樂園的MTV,
只能說太可愛~哈哈哈讓我笑開懷,所以讓我畫了這個~
啊哈哈忍俊不禁啊!笑到不能自己~啊哈哈哈哈(開心啥)
繼續閱讀

青蘋果樂園
 

 

 

我覺得我讓小白狗擺的POST挺不錯的,跟MV很像捏,
不信我們看VCR


 
結論:明明標題寫小虎隊,但怎有兩隻狗混充在裡面??
   不要這樣嘛,三人成虎(誤)??開心就好~飄走~
   快來跟小虎隊一起跳^_<盡情搖擺~來個後空翻(誰會啊?)
         這張圖應不錯用,萬用圖(喂~這不是萬用三熊圖耶)?
         例如回味草蜢歌曲,可再拿來用(欠揍啊!偷懶也不是這樣)

  

 

詞:丁曉雯 曲:Jimmy Johnson 編曲:Raymond Wang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repeat)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讓我們來回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