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天看完絕命終結站4後的一些心得,煩自行點閱謝謝^_^

繼續閱讀
 

看絕命終結站4,
我想大家的焦點,
大多是放在死法新鮮感上,
畢竟遊戲規則,前幾集就先訂好了,
片中極力想闡述逃的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的理論似的,
雖主角們極力想騙過死神,
當然也是白費工無一倖免,
在我看來,那不過是死神的惡作劇,
因為死神本就沒打算放過哪一個,
但卻給了預知這種徵兆,
實為增加工作樂趣罷了,
所以一度還覺得太可憐想哭
(你確定你是在看恐怖片嗎??),
   因為下場簡直是不得好死,不禁悲從中來~(你好像誤會了)
   所以心得結論,就是珍惜生命,不要把活著視為理所當然,
   因為淘氣的死神隨時在找時機(不要自己瞎掰),
   而以上的論述,完全不是本篇我要表達的重點()



以下為正文開始()


看完這種片,容易想太多的我,
在險象環生的路口穿梭時,
有時會看看車牌號碼之類的
(騎車亂看才危險吧),
老會想像懷疑是否有啥徵兆訊息,
彷彿死亡的訊息隨時蜇伏在背後
(你這是被迫妄想症,無藥可醫),
畢竟意外防不勝防,
吃個科學麵都可能噎死,走路上,
都可能被小石頭絆倒摔死,
但這種措手不及的死法,
想必也極為讓人不甘心及沮喪,
覺得莫名其妙不明不白,
偏偏這種意外特別多。


                                                       

不是人可預期的~
我只能說是好討厭的感覺~  
但對於相關疑問,根據我的小道採訪呈下:           

---->採訪對象--死神事務所基層小白(不要每隻都叫小白)
 歹匕示申  :【老實說~你想太多~我們一分鐘幾千萬上下,
      你以為我們閒閒沒事做啊!又有上層給的壓力,
      要回收的可不只是人,牲畜植物一併是承包業務之ㄧ,
      提供死亡訊息只能偶一為之,根本是不小心被發現的,
      又不是吃飽撐著,根本忙的不可開支,加班家常便飯,
      特意安排死法實在太費時間了,除非是差錯補救方法,
      然而也只有高階主管才有美國時間交代研發部去設計,
      噓~小聲點~被老闆聽到就慘了~】
(茶ing~)

 
歹匕示申  :【我們只負責執行,哪像你們死亡筆記本如此方便啊,
      我都想郵購幾本來用用了,在家輕輕鬆鬆辦公,
      開心當宅宅何樂而不為?在家也能殺很大,不亦樂乎~
      不需親力親為及客戶專訪,以確定回收前置流程正確, 
      收錯或搞錯時辰就糟糕了,有時時間軋不過來,
      委託新手處理,就給我敷衍了事、搞烏龍出仳漏,
      還得去收拾爛攤擦屁股,還得被上頭請喝咖啡,
      名目為喝咖啡,實為約談,所以品質當然良莠不齊啊!
      你還奢望啥安心的死法啊!
      作夢~孩子早點睡吧~】 




對~以上就是在作夢(清醒的人都看得出來),不用當真(誰會??)
特附死神事務所圖(想像圖)一張



 


文章最開始那張就是死神小白的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