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聽到我買風車,都疑惑地問:【買那要做啥??】
(心中也應該os:買那做啥?耗費資金無實質意義的劣等財~簡稱浪費錢)
我只能說:【哈哈哈恩~就看它轉啊轉】XD
繼續閱讀
 
看著它們咻咻地轉動,我覺得心情都轉動起來了,
賞心悅目~有安定及撫慰心靈的作用(聽你在扯~)真的!
我之前就想買了,也常掛在嘴邊~
可不是說說而已(這種你還是說說就好)
只是一波多折,不是沒買到,不然就是不是我想要的,
星期六終於到大創買到了,雖結帳時,手拿風車覺得很不好意思,
它都生產出來且被呈列出售了(它都敢賣你還不敢買啊?),
不知自己在心虛啥??



但真得好可愛~轉轉轉@_@,
即便放在房間裡也能轉喔!因為我讓一個向著電風扇呀~
一個放在窗邊,風徐徐的吹,葉片也會隨著轉動,轉出炫麗的色彩,
感動Q_Q真是療癒系商品啊!居家旅行必備商品(有這回事嗎??)
講了一堆,就是在自己亂買了無路用東西後,
給一些合理化理由。。。。。。
來說服自己(藉口特別多),也說服別人(並沒有人被說服),
不要這樣嘛~那些風車有了新的生命,在風中找到了自己的使命,
只要有風就能持續轉動~淚(拍勵志片啊~歐飛)



上次我也想買泡澡的漂浮黃色小鴨鴨(夠了喔~欠揍啊),
瞧那些黃色小鴨子,那嘴角揚起微笑,雄糾糾昂首般,
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的可愛模樣~cute古錐 ▔艸▔
多麼悠閒愜意啊!有放鬆心情以及紓解壓力的效果,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窩心伴手禮(你再繼續瞎掰啊~揍)
每次認真說時,怎沒人當真??老以為我在開玩笑唉,
拜託~o.oa我又不常放羊~奇怪?
我才常被放耶(咩咩咩~咩嚕咩嚕咩)
 
 
看我可愛的風車~~


附贈可有可無之前發的
轉~轉~轉~風車


原圖一張
拿著賞善罰惡令風車的兩隻小畜牲可愛小動物

創作者介紹

奇異狗Kiwi's castle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westein
  • 如果是我就插在安全帽上面騎車咻咻咻的轉阿~

    開玩笑的,安全第一 (拖)

  • stefaniefan
  • 劣等財= =
    讓我想到噁心的經濟...
    最近又要重看國中的書...為什麼我的人生一直在書中渡過>"<
  • stefaniefan
  • 我才要邁入第三天就要想跳槽的衝動
    自己的時間太少了= =~
    三點到十點~我回家妳們都不在了>"<
  • 小孩
  • 原來熊已經在拼命ㄌ阿

    難怪最近很少看到你們在吵架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