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瞬間~我要25歲了啊!真是歲月不待人呀~歲月催人老
每到生日就要感嘆一下,不過感謝朋友的祝福喔~謝謝
大恩不及言謝~3Q~~話說飄飄月也到了捏!
精神奕奕(又不是阿飄起勁個啥)嗎?也沒有耶~
不過前一陣子頭超痛的說,我也不知為啥?
是幾天沒上網關係?(也才兩三天~揍)哈,
還是憂心農場東西被偷光了(想太多),為啥要一直離題??
我也不知偶爾就會瘋瘋癲癲的~~啦啦啦~
25個年頭啊~就也這樣過了Q_Q,
驀然回首來時路已無路可退了,但回憶總是美,
所以還是值得開心的吧!  ^_^
沒人能永久,但那短暫的存在卻是人生也許是重要的追求,
因為活著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也是為著關心你的人勇敢著活著~
2009.8.23我還能在這也許就得感恩~
也謝謝我的小白狗>///< 25歲後還是一樣喜歡你
為啥一直再跳話題(這就是我啊)
按照慣例就是要給他們特寫一下


創作者介紹

奇異狗Kiwi's castle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istermomo
  • 哈哈哈哈~~搶頭香~~
    Kiwi 生日快樂!!!!!^ 0^///

    別憂心了....我連蘿蔔都種不出來=口=
  • mimi125
  • 生日快樂^^
  • blog_ag
  • 生日快樂 ^^
  • pocoman
  • 版大生日晚我一天啊...
    我們應該都是那種流著兩種星座血液的人
    我都說自己是處獅座...(聽起來像畜生&amp;gt;&amp;lt;)
    我是8月22日生的
    但年紀大一些(咳.....)
    也是愛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