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s227-2

這陣子,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的緣故,還是情緒控管太差,變得十分焦躁,處事上也覺得非常暴躁不耐,虎喵有數度都要翻桌變成浩克,一點點小事都可以大動肝火,不過只要溫度舒適點就會又恢復peace~但整個夏天至今,隨著溫度上升都會不自覺爆走,於是乎,原先畫了一隻虎喵浩克,想起前陣子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為了不讓虎喵太寂寞,發動Pet4成員一起來扮,大家猜的出來誰是誰嗎(沒人想知道)?

天氣好熱,做什麼都提不起勁,加上前陣子加班,部落格整整一個月都未更新啊,是數度要變成浩克之餘,才又提起想畫畫的慾望,不然荒廢好久了,所以一整個處於翻桌狀態下,才會激起我的繪圖動力嗎(根本完全走偏了嘛你)?不過畫這張圖虎喵是很開心的狀態下完成的,畫完後,我最喜歡是的不是虎喵浩克,而是鋼鐵小橙狗(由人變成了狗)跟美國小路(明明就是美國隊長,為啥變是美國小路,是鄉間小路嗎?),對於心愛的小路我總是特別私心的啊,哈哈哈哈~

這次沒有分開畫角色再做組合,畫完才發現我好想另外將小路獨立出來啊~~不過說當初事先畫了一隻浩克虎喵才有這個動力再繼續畫全部成員,所以整張圖的虎喵跟原先動作設定不太一樣(不是很重要)。

原版虎喵浩克,有朋友覺得綠的像中毒了,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版本的比例大小,就比較大頭XD

asf88  

接下來看一下,截圖裡面的美國小路,有沒有覺得很英姿颯爽

ress227-3 

還有鋼鐵小橙狗,小橙狗以前就有讓它當過鋼鐵人了,在假掰小物(7)之鋼鐵小橙狗的玻璃心出現過,不過有改了一些外型改變

 ress22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