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1

菇農快速上手!?打造!!!森林系男孩

 

文◎KN   圖◎虎喵

想當初挑房間時 因為強烈希望有通風窗戶的需求所以選了這間單人套房

 

而朋友文哥跟豪豪則選了「香菇雙房」 號稱可以倒著就長香菇

 

結果沒多久就發現是極為失敗的投資......

 

除了夏天以外 幾乎不通風 而太陽也照不到多少

 

重點是:房間平面沒有直角!!!!!!!

 

我無法接受沒有直角啊哇啊啊!!!

 

    我無法接受沒有直角啊哇啊啊!!!!

 

       我無法接受沒有直角啊哇啊啊!!!!!

 

p6-1

 

好不容易克服了心理上對於直角的強烈執著

 

卻發現這間其實是所有房間中濕氣最重的  我儲藏的冬季衣服幾乎全毀...

 

晚上在找一些保屍的瓶罐時 赫然發現放在浴室那面牆的三層櫃內面有點霉班

 

正在想 真不愧是保屍!!! 瓶子封著後面還可以引霉班

 

p2

順手把櫃子從牆面拉開

 

結果

...

 

   …

 

      …

 
 
 簡直跟被炸過沒兩樣...已經連結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吧我猜...

 

P5-2

 

整面牆壁連著木櫃背面長滿如青苔密的深色菌落

 

牆壁本身也像發糕一樣長著被染白的霉菌

 

(我突然想起小學合作社賣的那種結晶聖誕樹   我的回憶瞬間掉入了童年)

 

更仔細檢查 才發現整個菌落幾乎要打穿我的三層櫃

 

正面看到的小點是從後面伸來的...

 

這種穿甲能力   讓我想到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某個藍色菱形使徒

 

我腦中的基地「...」地閃起紅字

 

不過這版本的紅字是幹你娘

礙於尺度,來個微屏障,這年頭什麼都要"微"一下

 

P4-2

至於它娘是胞子還是菌絲  這我實在搞不懂  想想真是心亂如麻

  

果然我的沮喪氣場   最終還是讓我的世界變成蘑菇房

 

原應是「蘑菇雙房」的     目前產量依舊掛

 
而我這邊的神牆有它娘胞子加持 有菌種的話 可能真的長香菇沒有問題

  

要支撐一個龐大生態系絕對不是寥寥數個物種就能達成

 

謎之音:沒錯的 寶傑~

 

是的 我早該知道

  

要造成如此壯觀的蘑菇牆  也絕不是單純一點點屍氣能成就的工程

  

某晚我更觀測到疑似冷泉露頭

  

冒水耶!!!天啊!!!!!!!!!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確切的出水點

  

不過我嚴重懷疑牆隔壁的浴缸防水工程一定出了問題

  

這面牆油漆特別新 當初早該要知道有問題......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做水電的鄰居來看

  

還好這些防水施工都不會做太久     希望趕快把它給弄好

  

可惡這什麼時候出這什麼紕漏???

  

我能不能要求房東賠償一台除濕機外加電費?不過份吧?你供丟恩丟!!!

 

p7-1

 

現在房間都是森林般濃厚的清新霉味~~~

 

真是健康

 

來聽聽 Welcome to the jungle

 

p3-1

 

趁我還沒被孢子嗆死之前 歡迎大家叫我聲森林王子!!!

 

P9 

 (待續...)

***************************************************************

                                           (此處為分隔線)

感謝KN大大提供了他的血與淚交織的菇農故事,偶然間看到KN大的租屋經驗,

深覺十分有趣(當然他本人租屋經驗是不太愉快的),看完想畫些什麼,

斗膽KN大伸手要了這個故事,也非常感謝KN大特別情商讓我使用,

真是太感謝了!!!

 

我把全部分成兩篇,所以這是上篇,基本上還有下篇(如果我畫的出來),

另註:原文中的菱形使徒本應是就是一顆菱形八面體,

但因為個人私心,所以還是挑了隻比較人形化的使徒下去畫,

喜歡EVA者勿戰。

 

然後因為創建角色不易且耗時(其實就是想偷懶),所以就直接以小白狗代班,

反正小白狗也很習慣(?有嗎?),反正也都沒什麼人在看(畫圈圈),

但還是希望發現有趣故事跟大家分享(自已沒梗就說)~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