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

菇農快速上手!?地球我最潮之潮人再起

文◎KN   圖◎虎喵

前情提要菇農快速上手!?打造!!!森林系男孩(上篇)

 

對於一個探險者而言

 

在叢林的氣味中探尋尼羅河之源-維多力亞湖

 

或是在台灣山區找到水漾森林或是加羅湖

 

這些都是多麼令人欣喜的事情與成就......

 

 

P11-1

 

但子母湖不一樣喔  出乎意料之外的湖型 甚至有神奇關係的小湖

 

總是會有特別的浪漫的Bonus

 

就如同台灣中央山脈的森林中的鬼湖系列 大鬼 小鬼

 

某日 KN的私有叢林中 又有了新的發現

 

沒錯 都講到子母湖了 我當然有發現子母湖

 

週期性漲落的子湖很早就發現了

 

房間一開始搬進去都會買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來佈置

 

其中一條就是IKEA的浴室地毯  我買了把它擺浴室外 

 

後來發現踏出來都會有水聲???

 

一開始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使用時不小心甩出水 清了一下

 

沒多久又出現????? 

 

想說可能浴室門有那種斜向下的通風構造

 

淋浴的水不小心濺到門順勢自斜板滴出去

 

想說換了個淋浴方向 就可一勞永逸了

 

但是……沒多久……子湖再次出現???????

 

當中推敲出三四種推論卻不得其因   總之後來那個IKEA地毯就被我怒丟掉

 

我的IKEA啊~~~ 

 

謎之音:想起黑熊吶喊"我Armani啊"時的悲楚

 

水怎除都除不掉 再蓋個毯子在那裏讓它更難乾也不太好

 

這個簡直像鬼附身的死水漥就是所謂的大坪林子湖

 

亦或壓根就是一樁大坪林子湖的鬼水怪談??

 

隨著故事的演進 我跟朋友們少年偵探團卻越來越接近事實的真相

 

終於懷疑到浴缸與牆壁的接縫 不忘順勢舉起的食指 拇指微張

 

兇手就是你啊~~~~嗶!嗶!嗶!

 

於是跟朋友們開會討論改善方法以及查詢修繕材料的價格

 

自己去五金行買了矽利康把整個浴缸再封一次

 

可是原本的膠條實在是發霉黑到很噁心

 

我實在無法忍受挖掉它們的過程 但沒除掉其實會黏不好

 

於是就意思意思地勉為其難除掉一些  把矽利康灌上去

 

因為是新手所以用上很多 那味道好像整間浴室灌醋一樣

酸V啊酸V  好不歡樂啊

 

每每幾分鐘 在裡面作業施工的人就要出來一次 否則一定會被臭死

 

總之子湖終能消失了一陣子 然後再隨著母湖一起迸出來被發現

 

哪招!!!

 

就像重症的進程一下 總是迴光返照一下 然後再來病情大爆發

 

其實這是個令人沮喪的故事 母湖雖然單看字面似乎比子湖來的驚人

 

但像對於在發現子湖後僅只是一下的事情

 

前後發現時間大概是1939 1968年之類的差別

 

因為有菇菇套房的庇蔭() 在哪我都很怕東西發霉

 

所以靠窗戶那邊有個專門用來掛牛仔褲通風的架子

 

平常那裏掛褲子 所以地面就不太會反光

 

然後那裡剛好又正對浴室門

 

那次最大的震撼來自於發現在我自己修理浴室後

 

事隔一周後再次發現地上有水 那時候已經夠想撞牆了

 

單單用矽利康已無法封印頑強的子湖了   地毯矽利康只是被當成祭品犧牲掉

 

哀傷無奈之餘 作勢要撞牆時   突然發現移動衣架地上有嘩啦嘩啦的聲音...

 

除了原本發現的變動性湖泊-子湖

 

意外地在不太會反光不易查覺的地方

 

我就這樣發現了母湖...母湖...母湖

 

發現一個猶如水源常駐的維多利亞大湖

 

頓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P10-1  

 

P12-1

 

那一瞬間 我沒有說話

 

我說不出話

 

或許是因為探險家的血液讓我感動於如此的發現

 

但我寧願相信是因為胸口想要吐的「幹你娘」積太多 一下講不出話來

 

總之我就這麼呆在那兒

 

想像自己在一個湖邊小屋中 迎著燦爛的日光醒來

 

出門伸個懶腰  在湖邊掬一手清淨冷冽的湖水洗臉

 

甩起頭髮 讓水珠灑過一道道耀眼的日光

P13-1

 

活像個潮男......

P14-5  

 

不過離開幻想

 

我知道我只是個操男

 

一個所有生活用品都要被黴菌給毀掉的可憐操男

 

操男的悲歌

P16

 

補個其實是好幾個!!!!

P17-1   

 

***************************************************************

                                            (此處為分隔線)

再次感謝KN大大無私地提供了他的菇農精彩故事,也讓子母湖的瘟腥故事,

最終以加長版身分補充了進去,這是在原版故事中未有的,

因為對於子母湖的好奇,KN不厭其煩地細說分明還原了子母湖真相,

也讓子母湖的傳說永留人心(),

但是我們關心的是,究竟KN少年能否在這場人菇大戰中獲得解救,

心力交疲下如何逆瘋高飛?

現實中安慰是,KN少年在菇菇套房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探險之旅後的某日,

無良房東終於良心發現,決定要做防水工程 ,可喜可賀!!!

想必是房東感受到某股強大怨念如芒針在背,還是感到頭皮癢癢?

雖房子最終得到了幫修,但受傷的奇摩子是難以被修復的,

KN少年與菇兒怨的戰役終能平息??

這場深菇湖怨也得以自此消弭 !?

我們不得而知(),

但很肯定的是KN租約到期後,可能會走甘那飛,

所以為了延續上篇精神,這篇一樣也同樣來聽首歌好了(),

I Believe I Can Fly

 

順便提醒想租屋的捧友們,房屋抓漏不得不慎之,真是亂勵志一把的,

總而言之(丸尾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