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265-2

說是玩咖,其實玩咖是指玩具們,這次直接介紹好幾個最近加入的新玩具們,

有自行添購跟別人贈送的,都讓我愛不釋手啊~~啊哈哈哈喜上眉梢 

簡單預告本篇介紹的假掰小物:

1.生活工場迷你購物手推車

2.條碼貓奶瓶絨毛吊飾

3.跳跳馬RODY轉頭星座公仔吊飾

4.黃色小鴨

 

【生活工場迷你購物手推車】

這個今年朋友送的禮物,我個人非常喜歡,所以把它放在第一個介紹,很久之前曾在生活工場看到一款手推車,那時捨不得下手,比我要介紹這款稍大些,之後要去找就沒有了,結果今年卻意外又收到友人特地贈送這款小推車,大心

有綠色把手的仿真迷你小推車

DSC06570-1

很寫實,也有可以放置小嬰兒的隔板 

DSC06585-1

跟真的手推車一樣可以上掀喔!我就跟朋友說那我可以買好幾個來堆一排嗎? 

DSC06586-1

讓我家小路來展示這款新車-手推車

DSC06558-1  手推車搭配潮犬是不是超酷(?)

DSC06563-1  

條碼貓奶瓶絨毛吊飾

這個條碼貓吊飾是我在超商時看見的,覺得好可愛,可結帳時超尷尬,

店員說:「這個好可愛喔!」我就笑了一聲,

店員以為我不認同又回說:「真的~你不覺這真得很可愛」

我就只好回說:「對啊!哈」

但我心中OS是:我知道它很可愛啦(不然我也不會買)!趕快結帳我好想趕快離開!

好害羞後面有人在等結帳的說!有點醒目

DSC06502-1

最後我把奶瓶跟貓咪分開(原先縫在一起),因為這樣比較好拍攝跟擺設

DSC06529-1

窩在小路懷裡的條碼貓好可愛

DSC06531-1

會喜歡這隻條碼貓還有一個原因,它的耳朵縫的很立體(好奇怪形容詞),很特別

DSC06512-1一樣可以拿來搭配手推車耶!嘟嘟好

DSC06576-1

小路帶條碼貓去購物,真是溫馨,小路儼然就是個超級奶爸

DSC06580-1  

跳跳馬RODY轉頭星座公仔吊飾

這個跳跳馬是我在網路看到的,雖然它有分星座,但我看到這兩色就覺得超喜歡,讓我想到湖中女神的故事啊!

湖中女神:「你掉進湖裡的是金色的RODY馬呢?還是銀色的RODY馬?

小路:「我掉進去的是平常欺負我的胖虎虎喵

湖中女神:「你很誠實我就把金色跟銀色的RODY馬都送給你

小路:「真的嗎?太好了~謝謝你

湖中女神:「可喜可賀!!!

虎喵:「喂喂喂~為啥掉進去的是我啊~~~~~

DSC06588-1

金色是獅子座的,我也算半個獅子座(有人這樣算的嗎),金色金光閃閃外也超迷人的

DSC06595-1

銀色的是射手座的,搭配紫色顏色超搭

DSC06598-1

你看是不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閃閃惹人愛

DSC06601-1  

黃色小鴨

最近很紅的黃色小鴨,這也是我在超商看到的,要去超商領書時,看到玩具區架上有射出一道黃光(啥鬼),看到一隻黃色小鴨躺在上面,用無辜眼神看著我,我於心不忍(最好是),就趕快趁著沒人迅速拿去結帳,這也是要恥力很夠,領書結帳時,

店員問:這隻也要嗎?(指我放在櫃檯上的黃色小鴨)

我只能微微嘴角抽動:對~(店員好像很懷疑XD)

但不知為啥我要結帳是後面又有排著人了,實在太不好意思了,臉皮超薄的。

 

下圖左邊那隻小的是我以前在大創買的,之前也曾在假掰小物介紹過:

假掰小物(9)之依比依比沐浴鴨 

左邊小小鴨表情看起來很吃驚

DSC06660-1

一樣讓小路還跟黃色小鴨合照一下

DSC0666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異狗Kiwi's castle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