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喔喔喔我也能買重機........的模型了!!這台摩托車模型已購入有些時日了,今日才得以把積欠的假掰小物拿出來介紹,本買給小路的摩托車,比我想像中的小台(是小路太大隻了=.="),最終這台摩托車只能成為玩物??(不是本來就是玩物?

 

【《Maisto》KAWASAKI NINJA ZX-6R 摩托車重機車合金模型-藍】

偶在網路上看到的摩托車模型,本想說看起來很可愛又很拉風,可以給本愛犬-小路君出去兜風用(?),沒想到發現是大狗玩小車,顏色很美很好看,是依實體車1:12縮小的,覺得這種縮小比例的東西有著謎一樣的吸引力~可愛

Maisto出了很多重機模型都很帥氣,雖這款不是川崎綠色款,但覺得這款顏色很特別就雀屏中選了,也很想來個金龜綠似乎也很炫,下次來改買跑車好了(歐)?

盒子外觀,不知為盒上面的名稱的地方又用貼紙貼了上去

DSC06754-1是不是很帥氣

DSC06760-1  車頭燈也維妙維肖,車頭稍微刮傷了

DSC06764-1  車尾也做得很精細

DSC06765-1 賣點車尾也有仿真避震(當初網頁也是這樣標榜的XDDD),其實就加裝了彈簧

2564

儀表板也擬真,車頭可以轉向

DSC06779-1

在來張帥氣車身照 

DSC06791-1

本要給小路兜風騎的 ,沒想到比例差這麼多,這樣也算載吧!它還能背小路真了不起(喂)

DSC06771-1

來張比較正常比例,派出我手上為數不多的公仔之一,久違的伊角桑(哪位?),其實我覺他穿的衣服,花色頗像胖虎的衣服,所以就是上了高中的胖虎??好啦!伊角桑是以前買的盒玩,棋靈王的角色,真是好久不見

胖虎: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漫畫是我的,摩托車也是我的囉!揪咪~

DSC0680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奇異狗Kiwi's castle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我是恰奇
  • 哈哈~~版主真有趣~~((有事嗎? XXD
  • 謝謝稱讚???XDDDD

    虎喵 於 2014/01/10 21: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