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鍋玩寵物社區(Pet Society),網頁小遊戲(不用特地解釋
之前都只是例行公事進去看一下,賺一下金幣而已,
然後看一下我家寵物的可愛身影,幫它拍拍照,
也沒特別想佈置,前幾天把客廳重新佈置了一下,整頓後,
由於經費有限(不就是遊戲),所以也沒啥金幣可增添家具,
自己看了好想讓小白狗住進去喔(是想跟小白狗住進去吧)!
於是把放沙發一隅具現化畫出來,再把小白狗跟虎喵也都丟進去,
然後很假掰的讓虎喵看書,不過成果就是跟實景有差,也有色差,
畢竟遊戲裡的呈現雖是平面化,但很可愛的說,做不出來~XD
繼續閱讀

最近發現,我對小白狗們(現變成『們』了??真得變心了??唉),
真是啥噁爛想吐的肉麻話都說的出口,連自己都聽不下去了,
對自己家人跟朋友卻一句也說不出來,簡直是語塞支吾其詞~
真是糟糕,囧...所以說我的認真都用錯了地方
 
上次我爸說我都跟那些沒生命的談感情,我簡直是想爆笑出來,
啊哈哈~只能說它們深得我心啊!金古錐~
沒有生命的軀殼下散發著可愛氣息,它們的靈魂嗅起來很純淨
只是滿布塵螨的布娃娃~哪來鬼靈魂,是被附身了吧!瞎掰啥),
說出這種理由應該會被吐槽,且都會被假裝沒聽到,直接跳過
這才是正常人的反應吧!你還真心知肚明,那還愛講~"~ ),
我就愛講,咬我啊(好欠揍)!
冬天到了,開始皮癢了(確定有分季節?

製作未完成之布景(未調色前)
虎喵一隻
小白狗一隻


以下為寵物社區剪輯
-----------------------------
寵物社區Pet Society 之我家取景
Pet Society 裡我家的mi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虎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